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助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2014年“爱心帮扶 传递温暖”羽绒服发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4-11-27


1121日中午,学院在文体馆举办了2014年“爱心帮扶?传递温暖”羽绒服发放活动,为201420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温暖。郭源秩副院长、学生处和各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首先宣布了关于发放2014年秋季国家(政府)奖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学院发放爱心羽绒服的相关文件。20名贫困学生代表上台领取了羽绒服。郭源秩副院长深情寄语贫困学生,希望同学们牢记学院的关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于学习,乐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创新。2014级护理系辛爽同学代表全体贫困学生向学院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好好学习,脚踏实地,将来奉献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2004年开始,该活动至今已延续了11年,成为学院“奖贷助勤补”完善的贫困生资助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先后有两千余名学生从中得到益处,获得温暖。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