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助学工作   >   正文

康复技术系、健康管理系开展“寻雷锋足迹,颂奉献精神”主题捐助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3-24

为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康复技术系、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于3月16日开展“寻雷锋足迹,颂奉献精神”主题捐助活动,掀起了学院“学雷锋活动月”又一个新高潮。

此次活动得到了康健系全体教职工及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师生纷纷从家里带来外套、长裤、鞋子等衣物及各类文具用品,共计百余件,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随后这些物品被打包整理捐赠给该系辅导员万家行活动走访的贫困生家庭及其所在贫困村的低保家庭。收到捐助物品后,贫困生家长打来电话,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捐助活动将持续进行,与贫困生家庭保持长期帮扶关系。(文、图/郭婧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