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助学工作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手拉手,心连心”爱心结对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28

为深入开展“校园先锋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4日,医学技术系党总支组织12名教师与12名学生,在教学楼305教室召开“手拉手,心连心”爱心结对座谈会。

座谈中,学生们有感而发,表达了在两年的大学时光中对老师辛勤教育与栽培的感谢,对校园美好生活的不舍,以及对大一学弟学妹们的期望。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学生们纷纷表态,在实习过程中要努力练好本领,为母校争光。该系党总支书记深情寄语在座学生,期望即将实习的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勤奋拼搏,成为社会的栋梁。期望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在全系的共同努力下,推动本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老师们与学生互签了卡片,传递深深情意。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老师们还为学生戴上了象征平安的五彩绳并送上了粽子。座谈会在温馨喜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文、图\田腾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