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培训培养   >   正文

让党徽在胸前闪光——康复技术系教师党员深入寝室走近学生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06

为持续深入开展“一访、二联、三谈”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广大教职工党员不断提升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5日,康复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让党徽在胸前闪光”主题党日活动,在前一阶段“校园先锋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的基础上,党员教师们深入学生寝室,为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2015级11名结对学生送上纪念品与祝福。

在系党总支马金书记的带领下,教师们分别走进佳诚公寓6楼女生寝室,与结对帮扶的学生促膝交谈,了解学生近期的期末考试、实习准备情况及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学生要珍惜宝贵的实习时光,自强自立,不断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培养职业素养,为明年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学生即将离校之际,教师们送上了一份份饱含祝愿的纪念品和写满寄语的卡片,传递了浓浓的情谊、承载着暖暖的回忆。学生们倍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忘嘱托,不懈努力,为母校争光。(文/姜晓明、图/夏文清 陈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