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培训培养   >   正文

我院荣获第五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4-01

3月29日至30日,第五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大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80所高校,240名辅导员参加,参赛院校数量达到历年最高。我院医学技术系辅导员许德娟、药学系辅导员刘博、王鑫鑫3人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复赛,许德娟同志排名第37位,在高职院校中排名首位,学院荣获了优秀组织奖,获得了我院参加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作为辅导员队伍建设发展的练兵场和阅兵式,对本次比赛投入了高度的关注,合理安排工作任务,积极搜集学习资料,为辅导员参赛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和保障。(文/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