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培训培养   >   正文

学院举办“塔罗通心 四色识人”第二期辅导员成长工作坊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1-28


  1125日,学院举办塔罗通心 四色识人第二期辅导员成长工作坊,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注册EAP咨询师王心教授针对当前辅导员及学生所面临的热点问题,从塔罗牌的运用及四色人格分析两方面帮助辅导员寻找学生工作技巧,提升工作技能。各系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王心教授结合高职院校辅导员面临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心理学理论,并设计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让辅导员切身体验塔罗牌的神奇之处,并指导辅导员如何在学生工作中将其有效运用。培训中,四色识人小组讨论体验环节将培训推向高潮,辅导员通过亲身测试自己的人格颜色,了解自身的性格特点,从而探寻与他人相处的合理方法,从中学会了如何了解学生的性格特点,对增强开展学生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http://www.lnyyzyxy.com/upload/2016/11/20161130090115893_s.jpghttp://www.lnyyzyxy.com/upload/2016/11/20161130090136957_s.jpghttp://www.lnyyzyxy.com/upload/2016/11/20161130090157780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