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基层队伍   >   正文

学院举办思想政治教育培训汇报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5-05-13


511上午,学院举办了首场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培训学习成果汇报会,由学生工作部李妍老师作题为《网络文化传播与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汇报。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听取了汇报。

李妍老师详细汇报了前段时间,参加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所得。她从占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阵地的迫切性、国内高校网络思想政治阵地建设的发展形势、大数据时代为大学生思政工作带来了什么、新媒体的建设和运用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和好经验传递给参会人员。汇报中引用大量实例,直观形象,为学生工作者提供了参考素材和工作方法,也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稍后,学院还将继续选派教师参加该类培训,以及时了解掌握国内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动向、新成果。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