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开展雷锋活动月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15

在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到来之际,适逢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传承、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全系各支部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利用多媒体图片、影音短片等形式,组织学生观看雷锋的生平简介,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真实内涵,提升了人生价值观。

8日下午,各个支部代表围绕“如何做雷锋式好青年”展开演讲,讲述自己身边的“雷锋式同学”,分享自己被助或助人的事迹,树立向雷锋学习的理念,升华了雷锋精神。

三月中旬,系志愿者部陆续组织学生志愿者们到平日里工作繁忙的任课老师办公室进行清扫,并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多次来到浑南社区协助清理卫生死角,为共建幸福沈阳贡献自己的力量,身体力行践行雷锋精神。(文、图/郭婧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