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康复技术系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16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之际,康复技术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3月8日,系中医沙龙社一行十余人走进苏家屯区人民路社区开展“青春志愿社区行”活动。同学们为社区居民做了颈肩部按摩、拍打肘窝,缓解他们的肩颈部疼痛,并打扫了社区的老年活动室,确保老人在整洁、干净的环境下活动。老人们对学生的到来非常欢迎,并和学生们亲切的交流养生知识。

3月11日,大一各专业学生召开了“继承优良传统 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介绍了雷锋的生辰,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还就身边的“雷锋”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并集体观看了雷锋事迹视频。同学们均被雷锋的感人事迹所感动,纷纷提交观后感,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敬仰之情。

3月12日至16日,系学生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三月春风处处留 雷锋精神街头走”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清晨六点钟走上街头寻找“城市美容师”,帮助他们打扫街道,清除垃圾,环卫工人们非常感动。学生们也深深地领会到了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与不易,均表示以后会从自身做起,爱护身边环境,为构建美丽沈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陈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