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06

为践行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及工会的相关要求,增强教工团结协作,促进教工之间的沟通,10月29日,医学技术系开展“实践创新共圆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活动,组织全系教职工到辽阳汤河水库及沈阳市苏家屯区科技种植协会单位——中科稀之润富硒农业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医学技术系一行来到了景色宜人的辽阳汤河水库,全体教职工共同欣赏美景,感受祖国大好河山。参观了沈阳市苏家屯区科技种植协会单位——中科稀之润富硒农业基地,体验科技惠农给农业种植和栽培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果,深切感受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间,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无不赞美党的十九大为党和国家发展描绘的宏伟蓝图。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文:田腾跃/图: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