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13

6月30日上午,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文体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学、教授、教师代表与2017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该届学子学成离校,踏上了新的人生征程。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易晓冰副书记宣读了准予2017届2186名学生毕业的决定以及对优秀毕业生表彰的文件。与会领导和教师为毕业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及荣誉证书。

2014级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姜笑冰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深情发言,回忆了大学期间度过的青葱岁月,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眷恋之情,并表示将以“修德笃学,尚能济世”的校训作为动力,坚定地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

康复技术系许慧艳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与鼓励,希望同学们能摆正自己的位置,始终保持平和的心态,从零开始,从小事做起,虚心向他人学习,真诚向实践请教,脚踏实地追求梦想。

潘树枫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送上美好的祝愿。他用真挚而又朴实的语言肯定了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进步与成长,勉励全体毕业生:一要用平常的心态就业、创业、择业,自觉承担起职业责任;二要以感恩之心孝敬父母,回报社会,善待他人;三要以进取之心,怀揣梦想,抒写美好的人生。“带着梦想,去世界走走,揣着心愿,常回家看看”的深情言语引发在场师生强烈共鸣,掌声经久不息。

学院还面向全体毕业生征集了个人生活照和集体照,特别制作了以“致青春·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为主题的展板,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刻有青春印记的贺礼,学院领导在展板上写下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毕业生也纷纷留下了青春感言。(文/张晓琳、图/朱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