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4

7月14日,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刘万芳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李希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方向,对高校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打造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期新形势下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四个统一”,打造素质过硬的高校教师队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改革创新,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和吸引力,着力提升工作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做好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学习贯彻,列出本单位、部门思想政治工作清单,由党委工作部牵头,制定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筹备召开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抓实抓牢,抓出特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文、图/于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