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4

10月18日上午9点,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沈阳、本溪两个校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沈阳校区学生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在教学楼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本溪校区学生在教室、宿舍等场所利用网络观看了开幕会直播。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记录,会后同学们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令人振奋,大会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对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了战略安排,规划了清晰路径,既有理论创新,又有实践指导,同时也为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和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感到自豪。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人寄予了厚望,作为大学生,我要时刻追随党的脚步,在思想上向党靠拢,行动上向党学习。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努力。同时,作为学生干部,我要争做同学们的知心人、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引领健康管理系学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2016级健康管理专业胡娜同学表示。(文/王璐、图/郭婧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