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药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我是党员》特别节目观影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4

10月23日,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303教室,组织支部党员、学生干部观看《我是党员》微纪实播出三周年特别节目。

《我是党员》微纪实播出三周年特别节目从130余位优秀共产党员中选出10位优秀个人和集体代表,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和风貌,其中有“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扶贫干部、有“用心做事、用情暖人”的社区党总支书记、有“学业有成回国报效”的工程院院士、有聋哑学校的老师等。在座师生被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在节目中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师生不禁起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随着他们一起宣读入党誓词。

观看后,师生现场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心得体会,表示对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提升了党员的思想境界。(文、图/殷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