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护理系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17

为响应国家教育部办好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号召,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护理系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通过开放校园与走进社区,大力宣传职业教育成果,展示学院发展成就,扩大了职业教育影响力。

5月10日,护理系开放多处实训教室,诚邀苏家屯区解放街道人民路社区党委书记及相关负责人、文化路小学师生一行50余人,来院进行职业体验观摩。在生命体征实训室、急救实训室、综合实训室分别进行了生命体征测试、CPR、铺备用床、局部保健按摩及前臂骨折伤口包扎等操作展示演示,使社区居民及小学生初步掌握了基本护理常识,深入了解了护理职业的特点。来访人员还参观了学院文体馆、图书馆、阶梯教室等,感受浓郁校园文化氛围。 

 

 

5月12日,护理系师生走进苏家屯区解放街道人民路社区,发挥护理专业优势,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讲解养生知识。志愿者们在服务中提升了专业技能,也提高了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同度,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文/周利、图/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