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护理系举办“永远跟党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护理系党总支创新学习形式,于12月23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永远跟党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该系党总支王丹副书记,辅导员孙圣钧、周利老师出席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六组选手进入了当天的决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充满自信,沉着应答,在必答题环节,个个准备充分,对答如流;抢答题环节,竞争激烈,现场高潮迭起;风险题环节,充满挑战,充分考验了选手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精心安排的观众答题环节,台上台下互动热烈,使观众也检验了自己的学习效果。经过激烈角逐,学生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三校和助产专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普护专业第一代表队、第二代表队、第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文、图/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