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药学系赴苏家屯区人民路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3-06

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药学系志愿服务团在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苏家屯人民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社区清理垃圾、清除杂草,美化社区环境。作为该系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之一,师生在服务社区、奉献爱心中感受雷锋精神的当代内涵。

当日中午,该系在学院教学楼下宣传栏处举行了简短的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简要介绍了学雷锋、进社区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发起号召:志愿服务学雷锋,奉献社会树新风。学院领导与师生纷纷在活动口号的条幅上签名。

 

 

 

中午12时,志愿服务团来到苏家屯区人民路社区,用铁锹一锹一锹撮走垃圾,一下一下铲除杂草。劳动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居民的赞扬与好评,志愿者们深切感受到了雷锋同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快乐与热情。(文、图/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