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康复技术系、健康管理系举办“雷锋精神代代传,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3-1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康复技术系、健康管理系组织学生志愿者们开展了“雷锋精神代代传,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校内主题演讲、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掀起了一股学雷锋做好事的热潮。

3月5日中午,学生志愿者们自发来到老师办公室打扫卫生。扫地、擦桌子……大家分工有序,给老师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7日中午,康复技术系、健康管理系师生共同在教学楼阶梯五教室,开展了“雷锋精神代代传,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讲座,会上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影片“雷锋故事”,共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同学们分别讲述了当代雷锋郭明义的事迹,分享了身边印象深刻的好人好事,阐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

当日下午,志愿者协会一行人来到浑南社区老年文化中心,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直好评,居民王老师还题写书法作品赠予志愿者们。(文、图/郭婧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