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4-07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大学生文明素质,医学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全系学生在3月份集中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行为准则,以志愿服务不断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

三月伊始,医学技术系号召全系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于3月3日,举办了“春锋三月”之歌颂雷锋手抄报大赛、学雷锋摄影比赛,拉开了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3月16、17日,开展了“春锋三月”之“我们都是活雷锋”义务劳动活动,同学们走进医学技术系各实训基地、实验室以及办公室打扫卫生,为老师、同学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3月24日,开展了“春锋三月”之“环保从你我做起”清洁校园活动,同学们在校园中捡拾垃圾、清扫枯枝树叶,劳动热情高涨,以实际行动感召身边同学,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焕发了雷锋精神新时代的风采。(文、图/付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