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康复技术系、健康管理系开展“匆匆那年,不说再见”实习生送别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8-02

又是一年花开之季,又是一年离别之时。近日,康复技术系、健康管理系开展了“匆匆那年,不说再见” 送别2014级实习生主题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传递了师生们的祝福与勉励,增进了同窗情谊,为2014级同学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6月23日晚,“青春不散场,篮球致青春”主题篮球赛在学院文体馆中拉开帷幕,该系2014级学生对战2015级学生代表队。比赛上半场,双方队员动作敏捷、拼抢激烈。下半场更是惊心动魄、比分交替攀升。康健系2014级学生代表队通过改变战略主打快攻,并结合外线跳投频频得分,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一次次突破、抢断、跳投,一气呵成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2015级队员也不甘示弱、毫不气馁,展开了一轮轮的攻防转换。最终2014级学生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6月24日晚,该系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匆匆那年,不说再见”2014级实习生送别晚会,辅导员老师及系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出席晚会。整场晚会主题突出,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歌曲《想你的夜》唱出了大家的心声,感动了在场观众。精彩的双簧表演过后,一首《春夏秋冬》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2015级同学们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播映中圆满落幕。(文、图/郭婧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