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药学系团总支联合学院团委举办第一期学生会干部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18

10月16日,药学系团总支联合学院团委在本溪校区制药楼301教室举办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对院、系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培训。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系团总支书记王鑫鑫老师主持培训。

在院歌《青春的荣光》优美的旋律声中,屏幕上展现了一幅幅2016级新生入学和军训时的照片,培训正式拉开了帷幕。药学系党总支刘博副书记宣读了系学生会两个校区的聘任名单。她希望学生会同学珍惜学生干部的荣誉,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药学系争光,为学院添彩。

党总支赵云书记在培训中作了讲话,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二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三要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艺术,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四要增强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赵云书记告诫同学们不要忘记自己在竞选学生会时的承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药学系学生会主席关晓宇同学与培训人员分享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大二学生会成员带领大一学生会成员在本溪校区食堂参观并就餐,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充分发挥了老生对新生的指导和传帮带作用,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文、图/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