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药学系联合学生处、图书馆举办“共建书香校园 助力学风建设”读书月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1-08

11月7日,药学系联合学生处、图书馆举办“共建书香校园  助力学风建设”主题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该系部分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午11时30分,在学院机关楼旁的宣传栏处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药学系党总支赵云书记作了讲话,指出了读书月活动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图书馆方玉皎馆长、学生处高雁处长也分别发表讲话,号召师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读书氛围,推动建设良好院风学风。

 

  药学系学生会向全院学生发出读书倡议。学院领导、师生纷纷在“共建书香校园  助力学风建设”的横幅上签字以响应倡议。现场还进行了猜名言警句游戏环节,寒冷的雪天也掩不住现场热烈的气氛。

  此次读书月活动,将陆续开展“我最喜爱的一本课外书”主题演讲比赛、班级读书角建设、学习型寝室评比、读书心得交流会等活动,在唤起同学们读书热情的同时,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把阅读和学习结合起来,把遵规和守纪结合起来,把自律和他律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大学生思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文、图/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