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四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5-10-19

近日,由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落下帷幕,我院思政部王琮瑶老师荣获三等奖。这是我院思政部教师第二次在该比赛中获奖。

本届教学大赛历时半年,分三个阶段进行。初赛为校内选拔推荐,复赛由省教育厅专家组对各校推荐的184名教师的教学录像、课件、教案进行评审,分课程按比例推出入围选手,最后经过现场讲课和回答问题、现场观众投票等环节,评出一等奖19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55名。

王琮瑶老师参赛的课程是《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她以《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为题,结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案例阐述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基本内容和深刻内涵。(文/王琮瑶 图/朱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