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幸福沈阳”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3-16

3月14日下午,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队27名志愿者代表在学生处(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苏家屯交警大队参观学习,正式启动了“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幸福沈阳”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沈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引领青年志愿者积极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为缔造幸福沈阳贡献力量。

活动中,区交警大队何警官用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志愿者们讲解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介绍步行时安全出行的“秘密”——左侧通行,使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交通法规与条例,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志愿者们还认真学习引导行人安全通行的手势,为日后志愿服务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学院“学习雷锋活动月”的序幕,学生志愿者将走进社区、小学、敬老院等地,分享医学保健相关常识,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图、文/翟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