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9-05

9月2日、3日,学院沈阳校区和本溪校区相继迎来了2017级2700余名新生。在学院各级领导指导下,在相关负责师生热情、周到的服务下,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让2017级新生感受到温馨的校园环境,学院利用暑假期间制作迎新条幅、设立指引展板,并进行了校园绿化工程,多个部门合作共同营造温馨家园。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院假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对接站、住宿、安保等问题做了具体安排与预案。报到当日,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用积极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学生,人性化的服务使报到更加便捷有序,从报到确认到新生登记,从办理宿舍入住到床上用品发放,都有专人引导,报到处还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当天,各专业负责老师还在报道地点设立专业咨询处,为新生解答有关学业方面的困扰,辅导员也召开了新生见面会,从学生管理、入学适应等多方面问题,与新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截至9月3日晚,学院已有2721名新生完成报到,报到率达93.2%。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军训、入学教育等工作,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文/张晓琳、图/朱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