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事训练成果汇报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9-11

9月8日,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事训练成果汇报大会在学院运动场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学院领导班子、督学代表、各系部主任、书记、职能部门领导共同出席大会。大会由郭源秩副院长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事训练成果汇报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学院党委刘万芳书记发出“汇报开始”的口令之后,全体新生在教官的指引下,有序依次走过主席台。饱满的状态和嘹亮的口号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整齐的方队和矫健的步伐搏得了在场领导老师们的阵阵掌声。会上对军训中表现优异的31名优秀学员、29名优秀教官进行了表彰,并聘任中国人民解放军31694部队刘春雨上尉为我院校外德育辅导员。

典礼上,学院党委易晓冰副书记宣读了2017级2728名新生取得学籍的决定与学院2016-2017年度表彰文件。新生代表2017级药学系药物制剂技术专业王璐同学与药学系主任吕杰教授分别代表新生与教师进行了发言。

潘树枫副院长在典礼上深情寄语新生,希望他们要明确目标,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人格健全的人;要转变思维,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要合理规划,珍惜人生美好时光。在全院师生共同高唱院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文/张晓琳、图/李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