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年应征入伍欢送会暨退役士兵复学欢迎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9-11

9月7日,学院2017年应征入伍欢送会暨退役士兵复学欢迎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郭源秩副院长及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共同欢送8名入伍学生,欢迎5名退役复学学生。

郭源秩副院长向应征入伍的准士兵们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在部队刻苦锻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履行兵役义务,自觉献身国防事业,争取在部队建功立业,争做“立世、明理”大学生士兵,不负亲人的嘱托、学校的期盼、人民的信任。同时对退役复学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校园学习生活,把军人的意志、刚强、觉悟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在同学中树起良好榜样。

会上讲解了入伍、复学的相关政策,并指导应征入伍、退伍复学学生办理后续手续。入伍学生代表郝运泽同学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学院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入伍后一定刻苦训练,争当优秀战士,保家卫国,为院争光。入伍学生与退役复员学生还就部队日常训练、工作生活和考取军校等话题展开交流。(文、图/翟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