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7-06

7月1日上午10时,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文体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学、教授与2016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该届学子学成离校,踏上了新的人生征程。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宣读了学院准予2016届2243名学生毕业及表彰优秀毕业生的文件。学院领导、教授分别为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及荣誉证书。

2013级普护专业赵梦雪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回顾了在校期间学院的发展壮大和个人的心路历程,表示会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康复技术系、健康管理系赵守彰副主任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与鼓励,希望毕业生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坚持梦想、克服困难、淡定心态、学会感恩。

潘树枫副院长在典礼上深情寄语毕业生。他用真挚而又朴实的语言肯定了同学们三年来的成长与进步,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重扬理想,走向自立;二是独立思考,走向明理;三是勇于担当,走向成功。潘院长的讲话句句饱含真情,讲话过程中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文/张晓琳、图/朱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