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入学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9-09

8月31日与9月3、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五百余名2016级新生汇聚学院本溪校区和沈阳校区,在相关负责师生热情、周到的服务下,顺利完成报到,开启了他们的大学生活。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院开学初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对接站、住宿、安保等问题做了具体安排与预案。报到当日阴雨绵绵,但依然抵挡不住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积极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人性化的服务使报到更加便捷有序,从报到确认到新生登记,从办理宿舍入住到床上用品发放,都有专人引导,报到处还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同时还设立了贫困生入学“绿色通道”,对部分贫困学生免费提供了被品和校服。报到当天,各专业召开了辅导员新生见面会,辅导员老师从思想教育、日常管理等方面,与新生面对面进行交流。

截至9月5日,学院已有2533名新生完成报到,报到率达93.02%。接下来,将陆续开展新生军训、入学主题教育、心理测评等工作,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文/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