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举行2016年应征入伍欢送会暨退役士兵复学欢迎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9-12

9月9日,学院举行2016年应征入伍欢送会暨退役士兵复学欢迎会,学院郭源秩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共同欢送9名入伍学生,欢迎3名退役复学学生。

郭源秩副院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应征入伍同学投身国防建设的精神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和赞赏,嘱咐各位同学要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履行兵役义务,自觉献身国防事业。同时对退役复学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学习生活,把军人的意志、刚强、觉悟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在同学中树起良好榜样。

退役复学同学所在系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欢迎到本系就读,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中遇到任何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共同协商解决。康复技术系、健康管理系医疗保险实务专业丛瑀代表入伍同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到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指挥,刻苦训练,不辜负国家、学院、家人的期望。入伍同学与退役复员同学还就部队日常训练、工作生活和考取军校等话题展开交流。(文、图/翟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