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冬日送情 温暖同行”助学工程启动仪式暨羽绒服发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1-17

为进一步改善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学院学生工作部积极打造助学工程,通过发放奖学金、助学金,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帮困助学结对子等多种方式对贫困生进行帮扶。11月16日中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冬日送情 温暖同行”助学工程启动仪式暨羽绒服发放活动,为2016级30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御寒服装。学院潘树枫副院长、郭源秩副院长、党委易晓冰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及各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宣读了《关于给予2016级300名贫困生发放羽绒服的决定》,50名贫困生代表上台领取了羽绒服。郭源秩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动员全院师生继续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生活有困难的同学;勉励受资助的学生要牢记学院的关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2016级护理系助产专业的胡蒙蒙同学代表全体贫困生向学院表达了感谢之情,决心努力成长,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文/姜思潮、图/朱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