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团校正式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2-07

为加强学生干部培训与培养力度,抓好基层团建工作,学院决定成立共青团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团校。12月2日-3日,学院召开团校成立大会,并举办第一期培训班。学院党委刘万芳书记、潘树枫副院长、郭源秩副院长、党委易晓冰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正式开始,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共青团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团校的通知》,决定由郭源秩副院长担任团校校长,学生处高雁处长担任副校长。郭源秩副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了成立团校的重要意义,勉励广大团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素质,始终保持对团的热情,增强模范意识,发挥榜样力量。同时对团校今后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出了意见与要求。会上还对学院“十佳大学生”进行了表彰。

12月3日,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团校举办了第一期培训班。学生处高雁处长作了开班致辞,她指出团校学员要珍惜团校学习的机会,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修德、笃学、尚能、济世,在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学生处翟玉卓副处长、张晓琳、姜思潮老师分别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与素质、九点领导力、在大学应如何学习等方面对团校学员进行培训。(文、图/姜思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