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与经典对话,与智慧同行”诗文诵读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5-16

5月12日中午,学院第二届读书节活动之“与经典对话,与智慧同行”诗文诵读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刘万芳书记、党委易晓冰副书记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大赛。

本次比赛通过系内选拔,每系推荐2支代表队,共8支队伍同场竞技。赛场上,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并与精心准备的背景音乐及PPT情景课件相融合,同时配以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极具表现力与现场感染力,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对党的拳拳热爱之情,现场不时掌声雷动。最终,护理系第一代表队朗诵的《中国颂》博得全场观众及评委的一直好评,荣获一等奖,届时将代表学院参加沈阳市高校大学生中华文化经典诵读大赛。(文/翟玉卓 图/李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