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开展防治结核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02

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三月下旬,健康管理系围绕这一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组织主题讲座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23日上午,健康管理系联合学院党委工作部、团委及后勤基建处共同在机关楼宣传栏前召开了防治结核活动启动仪式,学院领导及师生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名。该系师生向路过的同学们发放防治结核宣传手册,门诊部的老师们耐心解答普及健康知识。

26日中午,该系健康管理专业带头人王春鹏老师在教学楼阶梯二教室进行了结核病防治专题健康讲座。此外,还通过在教工食堂循环播放预防结核病宣传短片,学生寝室张贴健康海报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减少了对结核病的错误认识,营造了结核病防治浓厚宣传氛围。(文/郭婧潭、图/王春鹏 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