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康复技术系开展“温情四月 情系健康”下乡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02

为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4月1日,康复技术系中医沙龙社和道济堂中医养生灸疗馆项目组一行34人走进苏家屯区胡家甸村开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七点,同学们乘坐大巴车来到胡家甸村,村妇女主任热情的接待了同学们,清明节前后正是春种最忙碌的季节,村民们难得有时间放松调理身体。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在村委会服务自行前来调理身体的村民,二组走进村民的家中为走路不方便及年纪较大的老人做调理。他们根据村民的身体状况分别通过刮痧、拔罐、艾灸、肩颈部按摩等方式缓解长期劳作带来的疼痛,并与他们分享养生保健小窍门,让村民们的身体和心理都得到完全的放松。活动持续三个小时,服务四十余人。(文、图/陈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