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药学系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04

为营造企业文化进校园的浓厚氛围,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进程,使学生了解新医改背景下,医药企业的发展趋势和医药类学生的就业形势,43日下午,药学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特邀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沈阳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亚娴部长给学生作题为新医改背景下医药行业职场宝典的报告。

报告由药学系团总支书记张宇老师主持,药学系党总支赵云书记在报告前简述了新的医药体制改革对医药行业的影响,指出了此次报告对药学系学生在校学习和今后实习就业的重要意义。

张亚娴部长从新的医药改革背景、国大药房沈阳连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医药行业职场的求职面试技巧等三个方面展开讲授,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结合当前新医改和互联网+的大背景,指出了医药行业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讲到求职技巧时,张部长结合自己在公司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互动交流,风趣幽默,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药学系大讲堂今后将陆续举办多场专题报告,为学生在拓展知识、求职面试、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服务。(文、图/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