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系举行第二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09

为进一步培养优秀大学生骨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系大学生骨干深入学习贯彻“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要求,医学技术系第二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3月28日在教学楼阶梯二教室顺利举行。系党总支张春晖副书记、团总支付筱雪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付筱雪老师介绍了本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主要情况,本次培训班将陆续开展专题讲座、素质拓展、师生座谈会、结业仪式等活动。学生代表在系旗下带领全体同学宣读学生干部誓词,同学们举起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地宣读学生干部誓词。张春晖副书记发表了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中书写新的人生华章。

开班仪式后,付筱雪老师为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第一场培训,作了题为“学习密码开启之学习习惯养成”的专题讲座,有效引导学生干部把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高学习与工作效率,在学习中提升工作,在工作中促进学习。(文、图/付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