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开展“砥砺志愿梦想,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3-14

志愿者精神是雷锋精神新时代的延伸,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医学技术党总支开展了“砥砺志愿梦想,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号召全系师生以“服务、奉献、互助、友爱”的志愿者精神点亮远大梦想。

3月4日,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在教学楼下组织学雷锋签名活动,学院师生在“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的条幅上庄重签名,正式启动了学雷锋主题活动。

9日,医学技术系教师和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学雷锋服务团”走进苏家屯区苏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教师志愿者为社区老年人测量血压、保健按摩、讲解健康保健知识、交流谈心,身体力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学生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清理了社区办公区、居民活动室的卫生死角,为社区居民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美容专业的学生还发挥专业特长为居民编发盘发,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文、图/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