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5-04-17

传承雷锋精神,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学雷锋活动,是学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本学期伊始,学院便印发了学雷锋活动实施方案。各系、各级团学组织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活动方案。自3月以来,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相继展开,全院上下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的热潮。

活动期间,各系、各级团学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大力营造氛围,弘扬雷锋精神。召开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班会、经验交流会,举办了“学雷锋?树榜样”手抄报评比活动、演讲和朗诵比赛,成立了学生节水节电督察组、“光盘行动”宣传组,开展了“我的寝室?我打扫”劳动实践活动,评比文明寝室。

学院和各系学生会还分别组织学生义务劳动,协助图书馆老师,清洁环境、整理图书,赴苏家屯区三和养老院、苏家屯区人民路社区、苏北社区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系列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引导和激励学生以其为榜样,勤俭节约,关爱他人,奉献社会。

1

医学技术系“光盘行动”宣传组

2

药学系组织学生赴苏家屯区人民路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3

护理系“学雷锋 树榜样”手抄报评比展

5

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赴苏家屯三和养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