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5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5-09-10

96日,我院全面启动了2015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校提前召开协调会和动员会,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确保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到位,为新生和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迎新当日,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们各司其职,共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600余名莘莘学子。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新生和家长,本次迎新工作,学院从3日起就安排专人值班,接待提前报道的新生;报到当日学院采取一站式服务,从报到确认到新生登记,从宿舍办理入住到床上用品发放,都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便利,报到处还设置了家长休息区供等候的家长休息;此外,学院还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帮助。学院分别还在沈阳站、沈阳北站、本溪站等主要交通枢纽设立了8个接待处,安排专职接站志愿者和免费接站车。学院周到细致的安排、热情贴心的服务让前来报到的学生倍感温暖,让家长也更加放心。

截止99日晚,沈阳校区已有2036名新生完成报到,本溪校区已有562名新生完成报到。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军训、入学主题教育等工作,使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他们人生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