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18年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26

为进一步营造2018年征兵宣传工作浓厚氛围,动员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军营,掀起应征入伍报名热潮,4月2日-25日期间,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征兵政策宣讲活动,共召开宣讲会14场,为358名学生答疑解惑。

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及时召开协调与任务布置会,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征兵工作人员协调一致、团结一心做好2018年应征入伍相关工作。学院各系与学生处(武装部)广泛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宣讲会就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基本流程、经济优惠政策、学费补偿代偿政策、学籍保留及退役复学优惠政策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着重讲解了报名流程、报名过程中注意事项及学信网密码重置等相关情况,并对初审初检、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征兵政策。

宣讲会收到良好反响,截至目前,意向参军人数176人,已有20名男同学完成网上报名。(文、图/翟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