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事训练   >   正文

我院2015级新生军事训练成果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5-09-23

9月18日上午9点,我院2015级新生军事训练成果汇报大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65066部队丁进教导员、学院领导、各系党政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大会。

军训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不仅培养了新生良好的意志品质,更能使其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经过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全体新生精神饱满,在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接受检阅。学院张育松院长在部队指导员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方队,随后分列式表演正式开始。新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操场,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会上对在军事训练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官和学员进行了表彰,聘任中国人民解放军65066部队陈照亮上尉为我院校外德育辅导员。张育松院长代表学院向中国人民解放军65066部队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对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的崇高敬意。郭源秩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希望新生把“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军训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当日是“九一八”事变84周年纪念日,全体师生还在大会上肃立默哀,缅怀为民族牺牲的革命先烈。(文/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