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事训练   >   正文

学院本溪校区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9-13

9月9日,学院本溪校区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大会,学院领导、督学与教授代表、各职能部门及护理系相关负责人、北部战区65066部队蔡东教导员共同出席大会。大会由郭源秩副院长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2016级607名护理(3+2)专业新生对为期9天的军训进行成果汇报表演,11个连队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全体新生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队列整齐,口号嘹亮,展现了良好的训练效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大会对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官与学员进行了表彰,并聘任优秀教官蔡东教导员为我院校外德育辅导员。党委刘万芳书记向北部战区65066部队二大队授予锦旗表示诚挚谢意。

潘树枫副院长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激励全体新生,大学是改变命运,改变人生,同时改变世界的重大机遇。勉励新生要坚持独立思考,勇于开拓创新;学会与人相处,在合作中成长;有大爱之心,做一个和善的人。继承和发扬女排精神,把握好大学时光,书写灿烂的人生篇章。(文、图/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