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资讯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6-08

6月3日中午,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在文体馆组织开展了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嘉年华”——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委刘万芳书记、潘树枫副院长、党委易晓冰副书记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将心理健康教育与素质拓展相结合,设置了破冰活动、团队组建与展示、竞技游戏和感悟分享等环节,让每一个到场的师生都能通过参与活动有所收获。在竞技游戏环节,以系为单位,进行了超音速团队和挑战99秒两项竞技比赛,让学生在竞技过程中学会沟通与协作,提升学生的适应能力与心理素质。师生还通过自由组队,参加了雷阵图、急速120秒、鼓动人心、呼吸的力量和盲人方阵等游戏项目,师生在欢笑与竞争中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场面激情热烈,师生在赛场上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图/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