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资讯   >   正文

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正式启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31

5月25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在体育场正式启动,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老师向全体学生介绍了“5.25”心理健康日的由来以及本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具体活动构成。随后进行了大型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包括破冰活动、团队组建与展示、竞技项目等环节。现场学生自由组队,共分成四组。破冰活动结束后,各团队进行了集中展示。在“合力吹气球”和“同心鼓”两项团队竞技项目中,学生全情投入,在比拼中学会了沟通与协作,进一步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场面激情热烈。

本届心理文化节以“拉近那一点心距,成就那一份健康”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通过主题式素质拓展训练,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与人交往能力。之后,还将陆续开展学生行为训练培训、团体沙盘体验等活动。(文、图/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