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助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助学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1-27

11月21日中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迈进新时代 温暖心旅程”助学工程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刘万芳书记、潘树枫副院长、郭源秩副院长、党委易晓冰副书记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是为了进一步改善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而打造的品牌工程,通过发放奖学金、助学金,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和帮困助学结对子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对贫困学生进行资助。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学院《关于发放2017年秋季国家(政府)奖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决定》及《关于给予2017级300名贫困生发放羽绒服的决定》。国家奖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和贫困学生代表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御寒服装。

郭源秩副院长作了讲话,他动员全院师生继续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生活有困难的学生;并寄语受资助的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正视生活中的磨难,自觉磨砺意志品质,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一名“接受爱心、传递爱心、奉献爱心”的使者,用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对待他人、对待生活。2017级康复技术系康复技术专业付宏晨同学代表全体贫困学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决心努力成长,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文/张晓琳、图/朱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