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学院党委刘万芳书记为2016级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13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强化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6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刘万芳书记在综合楼阶梯五教室为2016级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及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聆听了该堂课。

按照教学计划,刘万芳书记讲授了第十二章“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第一节“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根本保证”专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领导地位的确立进行了深入阐述。刘书记还结合多年党务工作经验,阐释了全面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现实途径和重大意义。课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慨,表示通过党委书记的讲授,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并为能亲耳聆听学院领导的授课感到荣幸和自豪。(文、图/于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