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强化换届期间学习与纪律要求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10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4月3日,公共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院“两委”换届相关内容学习,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和《中共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中共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原则和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办法》等文件精神,使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换届选举纪律、“两委”委员的组成原则和推荐程序。丰力书记就第一轮投票选举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和部署,每名党员在签订了《中共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党员承诺书》后进行了投票选举。(文/张明、图/王进)